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10

我校2023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年度评审工作现已开始。根据规定,获得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需参加并通过年度评审,才能继续获得下一学年的奖学金。

参评学生范围:

1.  2023年9月之后拟继续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

2.  原计划20237月毕业、拟申请延长奖学金学习期限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

3.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不合格,已被中止奖学金资格、拟申请恢复奖学金的学生。

根据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规定,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须在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请以上同学按照之前的邮件要求,务必在515日前完成自评工作。

无故不参加奖学金年度评审者,20238月起将被取消中国政府奖学金资格。

 

联系方式:

电话:62751230

Email: ischolarship@pku.edu.cn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留学生办公室

               2023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