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社团活动
时间:2021-12-01

学生社团

留学生也是北京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成员,你可以积极参加他们组织的各种活动。

北京大学有 100多个北京大学-社团活动,每年的 9月,各个社团都会招募新会员。三角地和各食堂的海报栏,都会看到他们活动的海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参加不同的社团活动。

留学生在校内成立联谊团体,必须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学校批准,在中国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活动,服从学校的领导和管理。

课余活动

留学生办公室在课余时间为留学生组织各种文体、参观、游览活动。各院系也组织各种活动,都欢迎留学生参加,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各院系的通知,积极参加。

学校的各个体育场、体育馆,留学生都可以使用,有时要缴纳一定费用。进行文体活动时不能影响别人的学习和休息,也要注意爱护文体器材及设施。

留学生可以参加学校的运动队、文艺表演队以及学生舞蹈团、合唱团、交响乐团、民乐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