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关于我们
北京大学概况
北京大学创办于1898年,初名京师大学堂,是中国第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当时中国最高教育行政机关。辛亥革命后,于1912年改为现名。今天的北京大学已经成为国家培养高素质、创造性人才的摇篮、科学研究的前沿和知识创新的重要基地和国际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窗口。
留 学 寄 语
北京大学留学生办公室致力于为希望来北京大学学习的留学生提供贴心的指导和服务,以帮助他们了解北京大学,顺利完成申请,尽快适应并融入北京大学。目前,每年来北京大学学习的留学生已经超过7000人次。北京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丰富的学习项目,既包括学位项目,也包括非学位项目(含预科项目)。留学生办公室负责制订留学生发展规划、招生、教学管理、生活服务等,从事留学生的咨询、申请、注册、学籍管理、签证事务等各项工作,同时还为留学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留学生深入了解北大、了解北京、了解中国搭建桥梁。我们希望成为留学生在北京大学期间生活和学习的好伙伴。
衷心希望留学生办公室的网站能够为你提供实用的信息,为你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再次感谢光临!
如何到达
联系我们
电话
学位及进修
86-10-62751230
汉语暑期学校
86-10-62757362
预科教育
86-10-62752611
北京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
86-10-62767063
国际暑期学校
86-10-62755015
合作项目接洽
86-10-62756585
寒暑假期间,电话咨询请拨打值班电话
传真
86-10-62751233
邮编
100871
电子邮件
学位及进修项目
study@pku.edu.cn
预科教育
pre-uni@pku.edu.cn
汉语暑期学校
pkuclss@pku.edu.cn
国际暑期学校
summerpku@pku.edu.cn
北京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校
pkulse@pku.edu.cn